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依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与《西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1111日-13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地址:10号楼D500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1-7975029

公示期内,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向学院团委办公室侯老师电话或书面反映。经核查不影响继续推荐、授奖的,学院将按期上报至学校。

 


    2019-2020学年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xls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11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