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MPA教学案例成功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2019年度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戈银庆教授领衔的团队撰写的案例《失能失智老人养老“困局”的破与立——“兰州市城关区康乐医院”医养结合型养老的西部实践》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功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该案例以兰州市城关区康乐医院为调研对象,主要分析了老龄化过程中失能失智老人养老困局的破解问题。

案例入库是MPA教育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MPA实践教学与案例建设,不断加大对MPA教学案例建设的投入力度,积极鼓励师生参加MPA教学案例撰写和案例大赛等相关工作。此次教学案例成功入库,充分展示了我院MPA案例教学与案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更多案例的撰写和入库提供了有益借鉴,对提高我院MPA教育质量具有积极推动意义。学院将继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公共管理问题,进一步致力于促进案例开发与研究,为更多优秀案例入库而不断努力!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916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