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本科生民族宗教政策入学教育宣讲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了帮助本科新生更好地开展学习生活,根据学院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我院于1015日晚720分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陈春老师担任主讲人就民族宗教政策进行宣讲。2017级管理科学班及2019级全体本科同学到场参加学习。

陈春老师以民族宗教政策为核心,分别从统战工作、民族工作的历史普及,民族政策的重要性与宗教政策法规三方面展开思想教育。陈春老师从我省多民族聚居的特性出发,就筑牢民族团结根基,突出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推动统战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要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的重要论述,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树立公民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坚持民族平等,维护民族团结,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郭潇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