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行政工作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6]


224日下午,学院在50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赵兴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宣读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干部任免等方面文件,陈卉副教授任我院副院长,李怀教授任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并通报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赵书记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生日常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润君院长就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及培养质量提升、制度建设、教师工作室分配、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开阔视野。李怀副院长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金申报情况,就举办学术会议、开展学术讲座、邀请专家来校交流及教师科研成果要求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陈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第一周教学工作要求、教学检查、上学期考试成绩提交以及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董瑞组织员安排了学生安全与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加强本硕一体化建设、学生辅导等方面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周年庆祝活动的计划。

 

                (撰稿:刘兴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