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工会活动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体育运动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6]

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于5月10日-12日在校内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较好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亮节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我院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精神风采。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为我院荣誉奋力拼搏。在各位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共斩获十五个奖项,其中教职工组六个:分别是杨锋老师刘兴老师、范喆老师和王海峰老师获得教职工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第三名,刘兴老师获得教工中年男子100米决赛第二名,徐菲老师获得教工青年女子100米决赛第四名,刘兴老师和张丽萍老师荣获珍珠球比赛第二、50米抱球跑第三名,罗杰群老师获得教工老年男子垒球掷准决赛第八名;学生组六个:2014级行政管理班王彩凤获得女子三级跳比赛第三名、100米跨栏第二名,,2014级行政管理班梁文燕获得女子标枪第五名,2015级社会工作班原强获得男子100米决赛第六名、110米跨栏第八名,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高华宇获得男子铅球第七名;团体奖一个:30人200米名次跑获得第七名。另外,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刘兴老师和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大鼎表现突出,成绩优越,分别获得教职工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院师生的身心素质,还增强了我院的团结力与凝聚力,使我院师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再接再厉,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稿人:刘兴        撰稿人:姚欣林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