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了使学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领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于5月4日下午在大学生发展中心202室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我院作为获奖学院参加此次分享会。

 此次活动共有七大项,在全体人员唱过团歌以及观看有关青年学生活动的精彩视频后,校团委副书记宣读表彰人员名单。我院团委书记谢芳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6级公共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高华宇和吉文婷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14级社会工作班朱宁和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诗洁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5级行政管理班杨梦涵和邵芳荣获“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称号。颁奖结束后,我院与优秀青年教师学生代表一同分享了他们的“最美青春故事”,汲取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并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的精神,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更好的学习工作。

                                                 (撰稿人:姚欣林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