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首届三院联合“活力团支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8]

进一步落实团中央“一学一做”开展情况,增强共青团员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懈奋斗,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于4月26日晚在10D4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谢芳老师,法学院赵小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老师,以及来自三个院的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赵汗青艾子涵秦美玲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共9个班级参加第一环节,各班级代表分别用简练幽默的语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发展况,展示了各个团支部不同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初步的印象。第二环节是随机抽题,现场作答,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积极应战,快速而合理地给出了相应的答案,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座评委们的赞许和表扬。最终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荣获一等奖;2015级行政管理班,2015级法学1班荣获二等奖;2016级法学1班,2015级思想政治2班,2016级公共管理二班荣获三等奖;2016级法学二班,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2015级思想政治1班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团支部的青春活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同学们之后的大学生活有重要指导作用!

                                                    (撰稿:温亚亚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