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团员轮训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未来的人生目标,我院于326日晚七点在10A116举行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三期团员轮训。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2013级行政管理班刘海强同学,兰州城市学院常晓龙同学,我校商学院曹恒源同学担任嘉宾,全体大一学生和部分大二学生与会参加。

活动随着团歌的响起拉开了序幕,先是常晓龙为我们分享了他自己考公务员的经历,一句你可以玩,但只要你在学习你就要用心学告诉了大家关于学习最普通也是最有用的道理。他提醒大家不要焦躁不要急于求成,要用自己的能力把经历变成简历,给自己的未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拿到更多的通行证。曹恒源则简要说明了公务员面试的方法及技巧,告诉大家如何把抽象的理论转化为具体的技巧,并告诫同学们确立目标和坚持不懈是十分重要的,应时刻谨记在心。而刘海强同学则说到要找对自己的方法,有效果的学习,不要盲目的考研和考公务员,应想清楚自己的目标,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甚至职业。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成功!

此次活动让2016级学生受益匪浅,促使大家更早地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做出及时有效的规划,为之后的大学生活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刘倩文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