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2016年学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9]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重要论述,12月16日下午在大学发展中心召开了我校2016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常委兼副校长张生勇、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甘德荣、教务处处长王治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德雄以及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谢芳、学生代表赵汗青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相关学院进行了成果汇报展示。我院2014级行政管理班学生赵汗青代表他参加的校团委暑期实践小分队在大会上作了成果的汇报展示。他首先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成员,并提到他们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文史的学习和与台湾学子的交流与服务”展开的,全面系统地向大家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具体实施过程以及内容,并汇报了在调研过程中的感悟及体会。他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校党委常委兼副校长张生勇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优秀成果的表彰名单。我院“互联网+”趋势下和平镇精准扶贫时间团队荣获西北师范大学2016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学院团委书记谢芳老师荣获2016年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我院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高华宇同学、14级社会工作朱宁同学、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吉文婷同学、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潘红娟同学、14级行政管理赵汗青同学、14级行政管理马秀娟同学荣获优秀实践队员。

                                                                       (撰稿:刘倩文  审稿:谢芳)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