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研究生丁岩团队获2016灵青创新挑战赛金奖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20日,2016灵青创新挑战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15个社会创新项目参加决赛。我校参赛项目“益拍网”以其独特的创新设计、严谨的运行逻辑、优良的市场发展夺得大赛金奖,获得三万元“天使基金”。

“益拍网”由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丁岩发起并实施。该项目以“互联网+公益”的创业模式,致力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运行新机制,为所有公益机构搭建一个拍卖的筹资平台。同时通过创业实现更多有志于公益事业的学生就业,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实现愿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截止目前,该项目借助新媒体平台,累计拍卖筹款50余万元,帮助5000余名贫困儿童实现了愿望。     
       本次创新挑战赛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主办,上海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和上海灵青公益发展中心联合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的社会创新意识,引领青年以创新的力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大赛自报名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140所高校,超过200支队伍报名,参赛项目涉及科技研发、环保教育、残障帮扶、社区养老、儿童关爱等多个创新创业项目领域。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