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举行2016年“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6]

 

我院于1115日下午在10D503教室举行了2016本科生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并邀请了陈卉老师、杨峰老师、左宏愿老师和徐菲老师作为结项答辩的评委。

来自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的6个项目,分别就项目的研究意义、主要成果、项目反思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客观、严谨的分析,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对选手进行指导,告诫大家:研究论题要进行充分的调查,要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目标,要掌握到问题的本质,不能浮于表面而是要真正地学会研究方法。

此次结项答辩对项目成员今后继续开展相关学术活动产生重要的意义,并对更多同学参与到学术研究中来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审核:孙健,撰稿:李雪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