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我院王丽雯同学参加2016年大学生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4]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志存高远、求实创新的优秀作风和精神面貌,学生处特在全校范围内选取30位优秀大学生代表,进行学习成长经验分享。 1112日晚,我校举行了大学生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第三场),我院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丽雯和其他各院10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分享会由体育学院李宛昕同学主持。

王丽雯同学以《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为主题,全面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作为一名优秀大四学子,本学年她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奖学习优秀奖模范学生干部奖品德优秀奖学习进步奖等多项奖励,并以三年综合测评第一的成绩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已顺利保送至深圳大学。曾任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的她,在工作中秉承着当日事当日毕、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此外,她特别提到了我院团委书记谢芳老师对她的帮助,并致以诚挚的感谢。俗话说一个优秀的学生背后一定有一位优秀的老师,谢老师的言传身教和耐心鼓励是王丽雯同学坚持进步的原动力。她还建议我们多尝试新事物,多体验不同的东西,并把亲身经历——骑行、自学绘画和尤克里里的精彩过程分享给了在座的同学。最后,她以一首诗作为结尾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我选择永恒的事业,我的事业,就是要成为太阳的一生!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以身边的优秀大学生为榜样,明确心中的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审核:谢芳  撰稿人:刘倩文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