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服务  奖资助贷

学院举行“银宇通助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3上午,我院与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银宇通助学金签约暨发放仪式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二楼举行。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甘德荣,学院党委书记巴建军,院长张润君,党委副书记董瑞,企业代表,学院团学老师,班主任、学生代表,受资助学生等共100人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巴建军主持。

    张润君院长首先致辞,对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鼓励受助学生奋发图强,不辜负期望。随后,公司董事长陈顺贤与张润君院长签署了捐赠协议,陈顺贤董事长为首期助学金获得者发放了资助金。受助学生代表王丽雯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陈顺贤董事长和企业的感谢之情及不负众望立志成才的决心。最后,陈顺贤董事长讲话,他希望银宇通助学金可以帮助同学们度过暂时的困难,鼓励受助学生坚持理想、自强不息,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仪式结束后,陈顺贤董事长及各位领导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以经营钢材、防腐保温为主的大型现代物流集团公司。近年来先后被评为甘肃省私营企业10051强、第26强企业。企业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救助孤寡老人、集资修路、灾区捐款捐物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目前已累计向社会资助300多万元。本次设立的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银宇通助学金旨在帮助学院有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银宇通助学金本年度共捐资助学10万元,经双方商议,分为银宇通专项助学金银宇通勤工俭学助学金两类。其中,专项助学金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20人。

 

                                             (撰稿人:邵芳  王蓉  王亚君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