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报告

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孙健萍博士作“青年如何返乡创办社会企业”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07]

 

        92下午,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孙健萍博士应邀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青年如何返乡创办社会企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孙健萍博士首先指出了慈善公益关于定义、层次、运营模式中的不同,为大家阐明了社会企业的性质和服务理念,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阐述了对成功概念的认识。报告会期间,孙健萍博士通过小镇文创日光小林“TEACH FOR TAIWAN”用心快乐社企台东公益平台甘肃省古浪县黄羊川高新区六个案例,结合甘肃实际情况,就大学生如何返乡创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讲座氛围轻松愉快、学术气氛浓郁。讲座结束后,孙健萍博士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最后,孙健副院长就本场讲座做总结了并表达了自己对统一话题的感想与认识。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

                                                   (撰稿人:马秀娟    审核:孙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