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学子风采

本科生李维民入围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1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自强·励志华章——当代中国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2011级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李维民经学校推荐参加评选,现已入围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李维民同学自入学以来,思想政治表现良好,学业成绩优良,热心公益,乐观向上。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德智体综合测评成绩保持第一。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他积极参加学生社团,开展社会实践,参与学生工作,获得了校院两级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自2011年入学以来,李维民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三好学生”、西北师范大学学习优秀奖、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队员、模范学生干部奖和学生社团优秀干部、学生骨干明星等各类奖励50余项。于2014年7月被学校推荐至甘肃省学生联合会担任驻会主席。2014年9月以第一的成绩被保送至中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学院希望广大同学以李维民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创新,不骄不躁,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敏筱臣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