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获四院联合辩论赛总决赛季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7,我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室举行西北师范大学首届四院联合辩论赛的总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我院2012级社会工作一班班主任李秀英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杨霞宏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仁老师,法学院辅导员赵志桥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王斌老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王旭阳同学和魏玲等十位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于提升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思维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全面认知水平,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比赛分为两场,各代表队紧紧围绕自己的主题,从陈述发言、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展开辩论。参赛选手信心十足,配合默契,其优秀的表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季军。赛后,评委老师对整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对选手们优秀的表现予以殷切的肯定和大力的支持。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激情活力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其他兄弟学院之间的感情,对以后三个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更近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刘露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