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校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23日以“弘扬民族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我校首届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根据赛事规程,我院选拔了12名少数民族学生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少数民族大学生传统体育运动会,该项赛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和全院少数民族同学的积极响应。赛前我院少数民族运动员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比赛中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当天,气候寒冷,还下了一点雪,但同学们不畏严寒,在学院啦啦队的热情支持下,坚持拼搏,认真比好每一个项目。最终,2011级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仙忠海获得男子组踢毽子、飞镖比赛两项三等奖、2013级行政管理本科专业1班刘海强﹑马成海﹑祁小艳﹑马雪梅同学荣获团体项目“四人五足跑”三等奖。我院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撰稿人:李纲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