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我的大学我的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2]

11月21日晚,我院“我的大学我的梦”大学生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顺利举行。我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路宪民老师、行政管理系洪德山老师、学生会副主席王思萌同学受邀为本次大赛评委出席活动。本次比赛由大二级学生辛嘉琦、大一级学生王单爽主持。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整体印象四部分的综合评比,来自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王丽雯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赛后,洪德山老师、路宪明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期望,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从业(师)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撰稿:赵芳睿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