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好工作 找出来——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何瑛主任为我院学生作就业讲座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1]

为进一步解放学生就业观念、促进学生就业,11月20日下午,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何瑛主任在学术会堂作就业讲座。我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及其他两学院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何瑛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大学生就业观念中存在的许多问题,及对就业产生的影响。随后,何主任立足实际,对我校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我校毕业生因择业、就业方面目光狭隘,追求稳定而错失大量的就业机会的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何老师就面试礼仪与技巧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何瑛主任精彩的讲座得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学院邀请工作在高校就业指导第一线的领导主讲,讲座内容更加贴近学生自身,建议对策更具有针对性,让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自己在就业观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开拓就业观,实现顺利就业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撰稿:李纲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