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2]

               

               

               

               

            

11月11日上午,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教学10号楼D区4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博士生导师刘仲奎教授及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文礼教授对第二期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班11天的学习、考察、交流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向对本次培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教育部、甘肃省相关厅局、市区县、街道、我校相关部门,及为学员们精心授课的各位专家、翻译和竭诚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32位俄罗斯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班学员代表,斯摩棱斯克州卫生厅流行病学专家特卡拉·克日斯金娜女士、俄罗斯联邦国防供应处处长梅德韦杰夫·尼古拉先生及俄方领队莫斯科大学法明戈·马克西姆先生先后发言。他们对中方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高水平的组织能力表示赞赏,表示在此次培训中他们不仅学到中国在国家管理、公共服务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而且学习到中国人民的智慧,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通过此次在甘肃的学习、考察,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伟大的中国梦正在实现,真心祝愿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真诚期待中俄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刘仲奎校长向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法明戈·马克西姆先生互赠了纪念品。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巴建军书记向每位学员赠送了纪念品。
本期培训工作通过专家讲座、专题报告、参访考察等方式进行,由校内专家开设讲座7场,邀请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公务员局、省预防腐败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专题报告4场,考察天水市委市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永靖县县政府、兰州市三维数字服务中心、兰州市小西湖街道等政府部门5次,召开座谈会2次。培训中,理论学习做到高校专家讲授与政府领导报告相结合;学习形式做到课堂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参访内容做到政府机构与现代企业相结合,使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的社会管理体制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体验。
 

                                                                                                                (撰稿:刘兴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