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俄罗斯公务员培训班赴西湖街道、兰州市三维数字中心考察访问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8]

            

            

             

            

11月7日下午,俄罗斯公务员培训班一行对兰州市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和兰州市三维数字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在西湖街道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学员们了解了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的简介、服务宗旨、运行程序以及运行情况。还考察了用现代技术打造的全国首家三维数字社会管理系统在基层社区中的实际运行效果,并对“三维数字社会管理系统”在实现基层社会管理服务信息化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考察团访问了兰州市三维数字服务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三维数字中心的主要功能、服务类型、服务流程、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并通过视频短片使学员对三维数字中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撰稿:谢芳  审核:张文礼)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