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MPA学员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联谊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8]

 

11月7日晚,我院举行“西北师大MPA学员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联谊会”,俄罗斯联邦政府公务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办公室主任梁兆光、职改办主任刘慧阳、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我院MPA学员代表共九十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在致辞中热烈欢迎俄罗斯朋友来到中国母亲河畔的金城兰州、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学习,强调俄罗斯联邦公务员培训班的举办不仅增进了两国公务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增进了两国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友谊的发展,期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谋求更好的发展。
我方代表表演的悠扬清新、充满古典韵味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为联谊会拉开序幕,随后表演了甜美流畅的中国民歌《绣红旗》、京剧选段《贵妃醉酒》和《梨花颂》、武术表演、富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蒙古情》,藏族小伙久美朋措带来的《心灵的坐标》让人仿佛双眼盛满芬芳的青稞酒,身上开遍迷人的格桑花,精彩的节目引来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培训班学员们纷纷与表演者合影留念。俄罗斯联邦公务员培训班学员欢快的合唱、轻松幽默的短剧《拔萝卜》、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以及 深情款款的吉他演奏《你在我心中意味着什么》则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俄罗斯歌舞的魅力。
联谊会接近尾声时,学校办公室梁兆光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联谊会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俄罗斯联邦公务员培训班学员的良好祝愿及对中俄友谊源远流长的美好祝福!
(撰稿:徐菲   审稿:孙健、刘兴)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