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两代会”代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7]

 

 

2013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西北师范大学第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学院党委巴建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关于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西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西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文件和通知精神。
在前期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院民主推荐产生了3名代表候选人,经全院教职工大会无记名投票和严格的监票、计票过程,选举产生了马克林、巴建军、张文礼3名教师代表参加学校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要求当选的“两代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维护学校、学院、职工的利益,为学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谏言荐策,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徐菲   审稿:刘兴)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