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届“职为你开”求职面试模拟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06]

 
2013年10月28日晚,我院第二届“职为你开”求职面试模拟大赛在10号E区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马克林教授,西北少数民族妇女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陆春萍教授,团委书记谢芳,辅导员张智瀛、赵昕、中公教育特聘教师马明明、刘姣受邀为本次大赛评委出席活动。活动由大二学生辛嘉琦、侯顺斌主持。
此次活动是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求职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面对职场的自我推销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使学生及早了解职场求职的相关问题,共分为“职场亮剑”、“职说方圆”、“职面未来”三个环节。比赛中,环节设置贴近求职面试现场,参赛同学积极展现自身优势,机智回答考官提问,得到了在场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2级行政管理专业的王博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撰稿人:李纲 赵芳睿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