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9]

 

1024,我院为期16天的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结束了所有赛事,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来自我院2013级、2012级、2011级的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科学本科专业及研究生联队九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赛事以随机抽签,循环分组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级行政管理班和2012级社会工作本科班分别获得了小组赛的冠军。研究生联队友谊参与所有小组赛,取得全胜战绩,并在24日中午与我院本科生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为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锦上添花。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同学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撰稿人:杨梅周泉 审核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