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3年“学术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17]

20131016下午 ,我院在校学术会堂隆重举行2013学术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张润君教授主持。研究生院研工部刘德雄副部长、学院领导及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启动仪式中,院长张文礼教授对我院此次学术月的活动意义、讲师配备、讲座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研究生院研工部刘德雄副部长高度赞扬了我院领导对此次学术月活动的重视、积极组织及各专业学生的踊跃参与,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在该项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启动仪式在严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结束。
本次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月论坛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专家论坛、教师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
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之前,我院已先期开展了两场学术报告,分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建设研究院院长陶传进教授及中共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李含琳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撰稿:张丽萍  审核:张润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