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17]

10月13日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在10号楼D区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和莎莎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谢芳老师、暑期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和大一新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中国梦·陇原情”为主题,将兰州市榆中县作为实践地点,对当地大学生村官的发展现状及其所面临的问题展开调研。
会议首先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队长学院学生会主席、2011级社会工作1班学生李资成对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他结合视频、图片向大家详细展示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并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对今后的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们逐一分享了他们在当地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通过生动、鲜活的具体事例,与在场师生就大学生村官在基层服务的实际现状进行交流,增进了大家对大学生村官的了解。
此次暑期学院社会实践内容紧扣国家政策导向,围绕“大学生村官”这一群体,共走访了榆中县8个乡镇、10个村庄的10名大学生村官及其乡政府相关上级领导、村民,与当地的村支书、村主任和村官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
 
 
(撰稿人:李纲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