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同志深入礼县开展“双联”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15]

10月10日至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会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工会、法学院、教育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和干部,在学校党委书记刘基、副校长董晨钟的带领下,深入礼县开展“双联”工作。
       刘基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双联点礼县雷坝乡蒲城村、清坪村、魏磨村,白河镇张坪村、古桃村等村的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和礼县县委书记方新生,礼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双龙,教育局局长王小强,镇(乡)、村负责同志及我校各村“双联”干部分别座谈,详细解了各联系点的情况,重点讨论了各联系村项目建设和存在问题。
       巴建军书记在我院联系的张坪村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村主任、文书详细商谈了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随后又慰问了我院联系的10户帮扶家庭,详细了解了今年秋收的情况,发放了慰问金。本次进村入户的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找准帮扶的项目、突出帮扶的重点,突破解决的难题,使“双联”工作落到实处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学院党总支   审核:巴建军)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