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9]

 
为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9月27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10号楼D区503教室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李维民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董瑞、本科生学生党员共46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热烈欢迎2011级管理科学班孔晓敏、2013级行政管理班黄宝都等17名学生党员加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并由新同志作自我介绍。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生党员就讲话精神开展交流。学生党员张彬、黄宝都、曹惠钦、慕斌、敬艳君、邱明红等同学分别根据自身学习感受谈了个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

董瑞书记对学生党员的发言予以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指出,“四风”问题虽然在学生党员身上没有突出表现,但全体学生党员仍然要加以警醒,以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格对照自身,查摆问题,进一步净化思想,加深对群众路线认识和理解。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就“四风”内容查摆问题,提出意见。活动最后,董瑞书记对近期本科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敏晓臣   审核: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