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让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党总支巴建军书记为大三学生做就业动员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30]

为了使我院大三学生准确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我院党总支巴建军书记于5月29日下午在10号楼D区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以“让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为主题的大三学生就业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瑞、学院团总支李培挺与大三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两个专业80余名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巴书记以“如何更好促进同学们就业”为中心,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存在的不足,如何拓展就业渠道、提高自身素质以及就业问题相关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对学生如何拓展就业渠道、提高自身素质亟需提升的10个能力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如何较好处理就业前、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与相关老师交流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合理规划好大四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就业。最后,巴书记希望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目标,予以积极实践,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就业动员会,使大三学生对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有了一个全面、清醒的认识,引起了学生们对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对其规划好大四期间的学习、生活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撰稿人:李纲   审稿人:董瑞)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