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我院在兰州城市学院做公务员考试考前辅导报告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11]

4月9日下午,应兰州城市学院邀请,我院公务员考试培训中心资深辅导专家白列湖、王琪瑛、洪德山老师为兰州城市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有关公务员考试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城市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白列湖老师从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出发,对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政策规定和考试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白老师深刻剖析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考核重点,并用自己独到的解题方法和技巧对公务员考试的真题进行解析,强调考试在备考中要熟题型、记公式、懂技巧、稳心态,指出速度是行测考试的关键。王琪瑛老师认为,申论备考的核心在于转换思维方式,只有破除校园思维方式才能取得申论考试的胜利。王老师结合历年申论考试真题,对申论考试的考核重点和试卷结构做了详细说明,深刻解析了考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易出现的六大误区,并对解题方法和相关技巧做了详细说明。最后,洪德山老师就甘肃省三支一扶、万名考试的报考政策和备考方法进行了解读。
本次报告是我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公务员考试辅导系列报告之二,体现了我院“依托学科优势、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为进一步指导广大考生增强应试能力、有效备考提供现实的帮助。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