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习活动:我院师生参加学校党的十八大代表专场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2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了党的十八大代表西北师范大学专场报告会。党的十八大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志强同志为全校师生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传部副地级纪检专员李三水同志出席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巴建军、副书记董瑞、团委书记李培挺、辅导员谢芳、师生代表1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刘基同志主持。
       杨志强代表在报告中为我校师生详细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介绍了金川公司概况和公司成立50多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在报告中就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教育公平和高校整体的发展改革情况谈了自己的思考。
刘基书记在报告会上指出,杨志强代表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学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与金川公司有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金川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注我校的发展,希望金川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北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使我们的校企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学校师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提高学习宣传认识。认真组织宣讲研讨,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并紧密联系高等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联系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和师生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不断把握教育发展规律、创新学校办学理念、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上来,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