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6]

各位老师: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选拔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的通知》精神,全省将选拔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120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指的是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界别。选拔采取差额推荐和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根据我院具体情况,我院教师可在理论人才项里进行申报。具体条件如下:
   理论人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55岁以下。具有较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是本专业的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在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独立或作为主持人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结项。
    2、独立、作为主持人或第一作者(执笔人)完成的研究成果、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国家级专业学术权威期刊发表。
    3、独立、作为主持人或第一作者(执笔人)完成的研究成果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或其他省部级奖一等奖。
    4、独立或作为主持人承担省社科规划项目3项以上(含3项)并结项。
    5、研究成果对省部级以上党政部门决策发挥了重要参考作用。
    6、研究成果(含理论宣传和社科普及及作品)在干部群众中产生较大影响。
     如有愿意申报的老师,请于10月18日前将个人的相关材料发至电子邮箱bajj@nwnu.edu.cn,具体事宜请与学院巴建军书记联系。联系电话:7975021。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六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