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求职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促进我院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成才观,不断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应聘过程中的基本技能和求职竞争力,赢得择业就业主动权。我院举办求职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百“历”挑一,“职”引未来

二、组织单位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三、四年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四、比赛流程

(一)报名阶段

即日起参赛选手完成个人简历设计制作,个人简历应涵盖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岗位、获奖情况、技能证书、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校内外实习实践情况等信息,并将参赛简历电子版(PDF格式)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提交至电子邮箱1061348128@qq.com

作品征集时间:3月25日-3月30日。

(二)初审阶段

初赛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参赛简历进行评审,遴选出10位优秀参赛简历进入决赛。

初审时间:4月1日-4月3日。

(三)决赛阶段

决赛包括现场展示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评委将根据每位参赛者的简历设计和展示情况进行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

决赛时间:4月11日。

五、作品要求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均要求自主独立创作,严禁抄袭,内容积极向上;简历需突出重点,充分展示个人特色、优势,美观大方,简洁实用;参赛同学可设定求职意向岗位,并在简历中明确标识;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请参赛者斟酌处理。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倩 杨云舒

联系电话:0931-7975029

电子邮箱:1061348128@qq.com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5日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