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 |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踏平山河,逐风挽浪;青春无边,奋斗以成。3月21日下午,我院于10D教学楼416教室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2022级行政管理班王婧、2022级社会工作班于明珠、刘芳弟、2023级公共管理一班马燕、侯文宇五位同学进行分享。

交流会上,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展示在寒假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围绕实践活动前期准备、特色活动互动设计、实践成果等多个方面交流分享了社会实践历程以及在活动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通过参加实践活动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真正让自己从“旁观者”变为了“参与者”,不仅在实践中磨练了自己,更实现了自我价值。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实践中发扬爱国精神,奉献精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院的莘莘学子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具备实践经验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队伍。


图文:赵怡轩 赵婧语    审稿:张倩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