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 第三届寻是杯"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激发学生学习管理学的兴趣,培养创新应用型高素质管理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3月21日在致公楼D418第三寻是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院级决。本次比赛邀院副院长陈卉老师、戈银庆老师、刘春芳老师对参赛小组进行指导,2022级行政管理班的马成虎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旨在让学生通过模拟真实场景,发挥逻辑能力和动手能力,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提升学生的公共管理决策水平。比赛内容包括政策制定、预算编制、资源配置等多个环节,互动性和实战性极强。选手们在较为复杂的情境下,通过老师的指导充分运用所掌握的相关知识和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积极作战并不断完善自己的方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善成队”(韦玲、王恬欣、高乔)勇夺一等奖代表我院参加第三届“寻是杯”公共管理决模拟大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崇高志向”队(马梓晨周明媛、陈)“城市天际线”队(喆、马其文、蔡玲)获得二等奖快乐星球”队(王慧燕、王金丽、王志慧)“龙七(王珂、付浚会、郑俊梅)对对对(王薇敏、帅文婷、蔡镓乐)获得三等奖,郭颖喆获得城市竞争力最佳选手奖,马成虎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积极参赛,营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团队协作能力和优秀的竞赛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锻炼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届寻是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院级决赛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能学有所用,将所学知识充分在实践运用,并掌握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祝愿善成队第三届寻是杯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西北赛区)荣获佳绩。


图文:杨恒    审稿:戈银庆   审核: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