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寻是杯” 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甘肃省现场培训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助力培养学科创新型人才,使学生运用专业性知识、系统性思维来提升同学们在公共管理实践方面的能力,第三届“寻是杯”全国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甘肃省现场培训于2024年3月17日下午,在兰州大学城关医学校区杏林楼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由王婷老师带队,2022级社会保障班韦玲、行政管理班郭颖喆,2023级公共管理班蔡玲等九名同学参加了现场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方案设计、沙盘对抗、团队答辩三个模块展开。我院学生在实操环节表现认真,运用所学知识,基于各公共管理部分的职能设置进行决策演练和沙盘对抗,并注重整个过程中的团队协作问题。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就方案设计模块的内容及性质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学生对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平台的操作能力,还强化了他们对公共管理知识的理解,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对于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婷    审稿:戈银庆   审核:陈卉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