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携笔从戎,强军报国 |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名本科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西北师范大学在安宁区人武部应征入伍青年役前教育基地举行2024年上半年从学校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为入伍新兵披挂授带、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

2024年春季,我院2022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张斌庆和2023级公共管理类本科学生韩梦瑶应征入伍。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参加欢送仪式,希望两名同志入伍后,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争当优秀士兵,争取立功受奖,做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有志青年,为母校增光添彩。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张斌庆同学表示,非常珍惜此次能够进入部队磨炼自我的机会。今后,一定会把这种参军报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尽快实现从大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身穿军装,保家卫国,不忘初心,扎根军营,用军功伟业回报国家,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工作,近几年,先后有十一名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兵营。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多样化地为有志参军入伍的同学们提供信息及服务,做好入伍同学后续学业等安排,期待我院学子立鸿鹄之志、走强军之路、强实干之能,让青春在强军兴军的时代伟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撰稿:张倩    审稿:侯顺斌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