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学院女教师欢聚在工会之家,通过开展乒乓球赛,共同庆祝节日。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了女子单打一二三等奖,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师的饱满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为选手送上了精美的奖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本次活动加深了女教师彼此间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包海波  张倩     摄影:洪源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