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青空燕起,行路方长 |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8]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和谐、温暖、欢乐、安全、难忘”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祝福、欢送毕业生。

青春正当时,揽星衔月逐日光。

516日,学院组织毕业班和学院领导、老师进行毕业合影。全体毕业生将时光凝固在这一刻,愿美好的记忆永不褪色。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推出免费借用学士服服务,供大家拍照留念。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最美的青春笑颜,在挥手告别之前,留下最美的毕业照,与这段珍贵的时光郑重道别。


学院设计带有2023届全体毕业生姓名的签名墙,邀请同学们打卡留念,画上毕业表情,纪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学院还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毕业寄语卡片和定制带有学院LOGO的雨伞,祝愿各位同学青春不“伞”场,未来皆可期。

青春不散场,一路向阳待花期。

6月份,学院深入开展宿舍大走访暨就业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在本硕毕业生座谈会上,学院老师将毕业纪念品赠送给同学们,向大家传递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希望同学们既有仰望星空之心,更有脚踏实地之行,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612日,学院在致公楼D区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2023届毕业生冷餐会。院长张润君、副院长李怀、副院长陈卉、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以及全体教职工、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冷餐会。师生敞开心扉、共话别离、交流收获、畅想未来,深情回顾在学院的点滴感悟与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恋、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即将开始的新征程的期待向往。活动结束后2023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留念礼物。

青春不打烊,追光步伐不停歇。

学院先后组织多场本科生优秀校友、推免、考研、考公和就业的经验交流分享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邀请毕业生党员分享科研、就业经验,通过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科研历程,为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建议。同时,学院于学校主干道摆放优秀学子风采展,激励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看齐。

615日,我院在10D四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奖励暨经验分享会。给予录取至本学院研究生的6名同学2000元的奖励,给予录取至外校或本校其他学院研究生的7名同学1000元的奖励,给予积极报考研究生的42名同学报销考研报名费150元的奖励;授予20名同学就业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并给予每人500元奖励。学院希望获得考研录取奖励的同学在研究生阶段能够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号召尚未就业的毕业生以就业创业之星为榜样,响应国家号召,转变观念、不懈努力;鼓励广大在校生和即将求职的2024届毕业生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最终实现职业理想。

青春绽芳华,骊歌轻响致远方。

612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170余名硕士、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典礼。2023届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高兴洲、2023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马钥钥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接受校长亲自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612日晚,西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特别节目精彩上演,我院2023届毕业生齐聚知行校区知行广场,共诉惜别之情,吹响启航号角,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愿将黄鹤翅,一借飞云空。夏天是相遇的季节,也是告别的时候,来时五湖四海,走时天南地北,鲜衣怒马烈焰繁花。愿各位2023届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祝愿奔赴祖国各地,踏上新的征程,用努力做羽翼,以自信为利剑,将奋斗拉满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强国一代,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撰稿:张倩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