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5]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16日下午,我院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原副主任王锡明同志做题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中谱写青春华章》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院长张润君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王主任在报告中鲜明地指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和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今后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厚的精神滋养;宣示了我们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更大挑战,就是要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主任为在场师生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举旗定向、真理引领,纲举目张、守正创新,系统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个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纲领性文献。

最后,王主任寄语青年党员: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最后,张润君院长做了总结:王锡明主任为我们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专题辅导,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全院师生要结合主题教育、讲座精神和自身实际,继续落实既定的学习要求,坚持学深悟透、见行见效,把准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文:杜霞、满意草、洪源

审稿:侯顺斌、张倩

审核:赵兴虎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