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冷餐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六月,又是一个离别的夏天,又是一个绚烂的毕业季。6月13日下午,学院在致公楼D区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冷餐会。院长张润君、副院长李怀、副院长陈卉、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以及全体教职工、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冷餐会。

活动伊始,院长张润君教授讲话。张院长说,四年、三年或两年的求学时光装瞬即逝,今天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但是请大家记住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的家,将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以豪情满怀的姿态,搏击长空,扶摇直上!愿你们一路有光,一路绽放!紧接着教师代表白列湖副教授上台发言,作为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白老师回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深情嘱托在场的毕业生们“有你们的地方,就有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本科生代表郭潇同学与研究生代表马睿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回望了这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他们收获了同窗之间的深厚友谊,留下了太多值得回忆的情景与往事,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曾经陪伴我们四年成长的母校与学院,并向在学业上传道受业解惑,在课堂外关心爱护他们成长的每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为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切蛋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共同品尝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美味餐点,大家开怀畅谈。紧接着,来自2022级、2020级的部分同学为在场毕业生送上了精彩节目,歌声中尽含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李怀老师、洪德山老师也为在场师生献唱了歌曲,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学生的恋恋不舍之情。

活动最后,毕业生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未来规划以及对学院、老师、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最后在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毕业班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共度记录这美好时光。

青春不散场,奋斗正当时。三年四载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师大校园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最好的时代,属于最好的你们!愿所有毕业生做永远自强奋进的社管人,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图文:王婧、洪源

审稿:侯顺斌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