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团  团学活动

运动展风采 筑梦向未来|我院师生在2023年体育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青春激扬展风采,风华正茂向未来。517日至19日,西北师范大学2023年体育运动会在云亭校区西操场火热进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飒爽英姿,突破自我极限,取得良好成绩。

旌旗飞扬,风采动人。517日上午8时,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体育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院长张润君的带领下,我院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走过,“和美乐群,明道为公,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口号响彻田径场,体现了社管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在主席台上领导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期间,赛场上彩旗飘飘,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心无旁骛,蓄势待发,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场外喝彩不绝,气氛热烈,呐喊助威,细心陪护,展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和良好的人文氛围。

社管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挑战极限,为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用拼搏的身影,描绘出了青春最美的样子。最终,在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院运动员取得了喜人成绩,共计获奖10余项,学生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侯顺斌老师和2021级行政管理班包小龙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我院师生获奖主要项目

参赛项目

运动员姓名

获得荣誉

女子短跑200

杨睿宇

冠军

男子短跑200

包小龙

第四名

男子长跑800

包小龙

亚军

女子长跑5000

刘霄

第四名

男子跳远

蔡镓乐

第六名

男子拔河比赛

师生协同

季军

男子4*100接力赛

哈斌、包小龙、张嘉诚、蔡镓乐

第四名

30200米名次跑

学生集体

第五名

袋鼠接力赛

师生协同

第八名

踢毽子(中青年男组)

杜怀玉

第二名

定点投篮(中青年男组)

杜怀玉

第五名

定点投篮(中青年女组)
何瑞第二名

泪水与挫折交融,汗水与欢笑相拥,青春与阳光并肩,激情与呐喊相伴。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此,它带给我们健康和快乐的身体,赋予我们拼搏和坚持的力量,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检阅了学生们强健的体魄和意志,展现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来年的运动会将更加精彩,相信日后的每一天大家都会拼搏不止,不负韶华!

                                                撰稿人:洪源、马玲

审稿人:侯顺斌、张倩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