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助力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导向和明确的奋斗目标,根据团省委和校团委对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20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四楼报告厅举办就业引航宣讲活动暨2020级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实践分享环节,邀请中公教育魏敏老师进行了以“考研启蒙—2024考研如何解决困惑”为主题的宣讲报告,辅导员卢浩男老师主持本次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卢浩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形势,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升学情况,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树立适合自身实际的就业观,正确分析自己面临考研形式,确定合理的奋斗目标。

魏敏老师就考研最新形势、考研难度分析、考研小百进阶、考研备考攻略四个方面分析了考研难度、研究生竞争力、学校专业选择等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魏老师表示近年来考研难度整体趋于稳定,研究生竞争力更强、发展空间大、潜力好、资源优,考研已经成为毕业生毕业的主要去向,她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之中要学会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

开启奋斗新征程,青春立业正当时。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选择与考研的认识理解,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尽快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为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备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马玲、洪源   审稿人:侯顺斌、张倩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