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就促进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致公楼D区41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院长张润君、副书记何冰清、副院长李怀、副院长陈卉、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赵兴虎主持。

会上,何冰清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202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和近期就业动态,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就业促进工作具体安排,并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张润君院长从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本科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等多个层面展开分析,并就研究生导师对于学生就业提出要求。他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在培养过程中要注重把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位论文指导和就业指导全面贯穿起来。同时,导师要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以家校联动的方式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

最后,赵兴虎书记强调,学院的整体发展要和“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业务和学习两不误。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逐级压实责任,落实包干负责制。同时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全员帮扶,强化就业育人,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