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青春奔涌,力挽狂“篮” |社管学子“董守义杯”篮球赛场的精彩表现回顾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营造健康积极、朝气蓬勃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近期,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会组织33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组队代表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23年“董守义杯”篮球赛,并取得佳绩。

哨声吹响,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男子赛场上,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连续进球,球员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随后进行的女子赛场也不甘示弱,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在队员的呐喊助威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篮球赛也在声声呐喊中落下帷幕,最后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为学院取得了校级季军的优异成绩,展现了社管青年一往无前、矢志拼搏的奋斗精神。

比赛有终场,奋斗无终点。本次的篮球赛不仅赛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力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篮球赛虽已告一段落,同学们仍需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踏上新的征程,一往无前。

 

撰稿人:马玲、杜霞    审稿人:侯顺斌、张倩    审核人: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