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推动120周年校庆筹款捐资工作的函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各位校友:

2022年是我们的母校120周年校庆,也是学院建院10周年院庆。为高质量推动校院庆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学院资源开展面向社会的校庆筹资捐赠工作,以助力学校、学院校园环境建设、公共资源条件建设,建立师生成长发展基金,提升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校庆校友服务与社会合作捐赠组的各部门为更好的推动校庆筹资募捐工作,征集制定了《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筹资捐赠项目》,方便有意对学校校庆捐资助学的社会各界人士选择具体项目认捐。在建校120周年、建院10周年之际,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邀请您回到校园,见证母校百廿的辉煌时刻。希望广大校友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以捐赠的方式表达您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

每一位为母校献出爱心的校友都将被母校深深铭记。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筹资捐赠项目.pdf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630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