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河西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调研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5日—6月20日,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润君、社会保障系党支部书记王琪瑛、青年教师蔡泽山赴张掖、武威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河西调研期间,张院长一行深入张掖市高台县顺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泓尚社工服务中心、居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老来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甘肃祁连葡萄酒业公司、张掖市大满贯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张掖市龙渠乡村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调研组成员先后与各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大学生就业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动专业发展和学科发展,促进政企校融合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撰稿:王琪瑛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