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为喜迎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我院于近期开展了2022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616日下午在10D四楼报告厅举行支部风采现场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校团委学生骨干贺爱丽、张飞飞、周语涵同学和学院团委书记侯顺斌老师、团委副书记秦璇同学担任评委。2021级公共管理1班杨云舒同学主持活动,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个班级团支部参加风采展示。各团支部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围绕团支部简介、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贡献、特色活动、支部获奖情况、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展示。扎实有效的理论学习、多样有趣的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获奖成果、展现了各个团支部建设的成果与特色,体现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最后,侯顺斌老师对各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和风采展示进行点评,强调我院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刻苦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青春作为。聚焦保持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彰显青春奋斗的先锋力量。同时,在风采展示过程中要注意内容突出重点、仪态端正大方、形式丰富多彩,语言流畅自然。

火红六月,青春与理想同飞翔;岁月如歌,我们与支部共成长。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社会工作班团支部在本次“活力团支部”选拔活动中拔得头筹。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团支部的无限活力与良好风貌,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水平的提升。



      撰稿、摄影:赵佳敏         审稿:侯顺斌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