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7日下午,我院10D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润君、副院长李怀、党委副书记何冰清、辅导员马学强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冰清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润君院长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客观地帮毕业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该如何择业就业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指出,同学们应顺势而为把握时局,改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思路脚踏实地,先就业再择业。何冰清副书记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们在就业政策方面的困惑并对大家特别关心的应届生身份问题做出了解释,鼓励同学们打消这顾虑积极就业。李怀副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同学们要学会灵活就业。

座谈会上,2022届硕士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及求学经历畅谈了收获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和母校的深厚感情,并就学院发展建设、实习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的各位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作出了回应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打开思想格局,拓宽就业视野,调整就业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并感谢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学院将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

座谈会辅导员马学强将毕业纪念品赠送给毕业生们,向同学们传递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撰稿:张奕柠  摄影:崔馨  审稿:马学强  审核:何冰清


专业院校:
管理机构: